close

        白雪樹 003.jpg 
     這是我的第一個小品
     我把他取名叫小傳〈船〉
     因為同事說他可能會活得比我久
     所以取傳家之寶的傳
     也因為他像汪洋中的一條小船
     不久前他因為我的疏忽枯死了
     我有換另一種植物繼續栽種
     總覺得再種同一種植物會覺得有背叛的嫌疑
     下次再拍改裝過後的小船〈傳〉
     

       福建茶 017.jpg 
    這是我的小品二號
     叫福建茶
     葉子很硬
     我取名叫做小像〈象〉

       福建茶 004.jpg 
     這個角度看老樹頭,
     像不像躲進樹叢的貓科動物,
     像是獅子或老虎之類的在匍匐前進的背影?

       福建茶 019.jpg 
     近看

       福建茶 022.jpg 
     但是轉一個角度看過來,
     像不像一隻可愛的大象在噴水阿?
     這是我付錢帶他回家的原因,
    換一個角度看看吧!
     老闆娘說我想像力很好,
     人生不靠點兒想像力是過不下去的,我深深這麼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